糖与栗

【Reylo】Slow Hands(7)


*现代AU

* OOC自己爽一爽

*奶儿的歌给的启发,轻松向

来到熟悉的门前,Rey突然有点犹豫,如果真的是Kylo的话该怎么办,“不管了,先把事情搞清楚吧”。推门进去,吧台里站着的却不是原来的个高大的人,而是一个瘦弱苍白的老头。

老头打量了一下Rey,仰着头傲慢地说:“Rey小姐大驾光临有什么事啊?”Rey没见过这个老人,想必他看过自己的什么戏吧,连忙问他“Kylo不在吗?”

老头挑了挑眉,“你不认识我?”口气里充满了不屑。

“你是?”Rey疑惑地反问,脑海里搜索了所有认识的人但还是想不出是谁。

“看来你真的一点长进都没有,你懂不懂这个圈子的规矩啊,可不像在乡下收玉米那样简单啊。”老头滔滔不绝地评价着Rey。

“行了,我知道你是谁了”Rey听到这番评价竟然觉得有些好笑,她断定那篇文章不是Kylo写的。她转头生气地瞪着Snoke “你为什么要写那样地文章来针对我和剧场?”

“还能因为什么,你们剧场都是什么演员,乡下来的种玉米的,跟男朋友私奔了的,剧作家还被抓起来了。你们完全没有规矩和管理,全都放任自由,演员竟然还能即兴改台词,谁给你们的权利!”Snoke越想越生气。

“Kylo也是不喜欢这种放纵散漫就从家里出来跟着我了,他父母那个样子,整天只顾着自己的事业和自由哪能想起来还有个孩子呢,送给舅舅养着,也是个不靠谱的。这种家族能经营出什么好的作品”

Rey不想听他的这些废话,但是听到Kylo 小时候的这些事,突然觉得心酸,想起自己也是从小没见过父母,想起自己刚来到这个城市的时候的孤独无助,而一直以来,都是Kylo默默地在听她发牢骚,给她安慰和陪伴。她现在就想见到Kylo,一秒都不愿意停留。

“Kylo在哪?”Rey问Snoke,Snoke耸耸肩,“辞职了,不知道去哪了”。

Rey停顿了几秒钟,脑海里闪过无数种可能,她突然有一种感觉,这种感觉指引着她向他奔去,冲出大门在街上奔跑。

她想起来几个月前的某一天,她喝醉了满大街游荡,累了坐在街上,全世界仿佛只剩下她一个人,但是有那么一会儿,她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接近,黑色的像是什么恶魔或是怪物,但过了一会没有人伤害她,没有疼痛或痛苦,她好像飞了起来,周围温暖而且充满安全感。

跑到剧场门口,Rey看见一个黑色的身影蹲在花坛旁边弄着花草,Rey立马认出来,扑向他的后背,从后面抱住了他,把脸埋在他茂密的长卷发里。“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”Rey长舒一口气,她感觉着Kylo的存在,只要有他的存在,在这世界上Rey就不会孤独,他永远不会抛弃她,她也一样。

“我想看你的演出”Kylo低沉的声音里充满着笑意。

“想看什么,看我拔玉米吗,你的上司好像很想看啊”Rey从后边放开他,捏了捏Kylo的大鼻子。

Kylo尴尬地笑了笑,“我已经不在那了,顺便往报社寄了点东西”

“Luke说的没错,你这个人做事真的很决绝”

Kylo地表情突然认真了起来,“对于他们来说,你可能什么都不是”,直视着Rey地眼睛,语气坚定又深情,“但对于我来说不一样”。

“其实你不必这样做”Rey突然推开Kylo,“你有你的想法,我能感受到的挣扎,你不用为了我放弃你的想法,你可以继续做你喜欢的评论,很多人喜欢你的评论”

“不行了”,Kylo牵起Rey的手,“我看不见周围了,我现在只能看见你”。

听到这一连串充满爱意的话,Rey感觉心神荡漾,向前迈出一步,贴着Kylo站着,低声在他胸前说:“我们就应该这样回到我家去”。

“不看你的演出了吗?”Kylo的手摩挲着Rey的手腕。

Rey整个手臂变得又麻又痒,反握住他的手,十指相扣,紧紧地抓住,“你想看什么?罗密欧与朱丽叶?”

“美女与野兽吧,还不用担心版权”

“那他们最后怎么样了?”

Kylo听出了背后的意思,弯下腰鼻尖触碰到一起,“他们牵手,拥抱,接吻”,说完,轻轻地覆盖上了Rey的嘴唇。春天的气息从泥土里蒸腾出来,南风吹来一阵暖意,Rey伸手抱住他的脖子,贪婪的吻着眼前这个人,他们似乎已经相爱了一个世纪。广场上的钟声敲响,Rey放开Kylo,“我们俩到底谁才是野兽呢?”

“Love can turn a man into a beast.”Kylo笑着回答,“不如我们去你家讨论一下吧”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写了一天半终于写完了,Reylo这个船真的so real!我是坚决死守了。感觉没写出芮芮的性格,土下座,下次争取好好写。想写个舅男AU的,但是没想好具体的情节,无限延期吧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35)